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变频器组件与配件介绍

时间:2009-07-08 21:54:53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点击:

变频器组件与配件介绍如下:
变频器组件也是 OEM 厂向变频器生产厂大批量定购后,在当地组装成变频器,一般组装变频器最低一次
进货量要在 50 万元以上,并对某一规格也要求在一定的数量以上。变频器组件价格比变频器成品价格稍低。

  用变频器组件组装变频器一般不用调试,变频器组件都有变频器生产厂调试好后才出售的,购买变频器组件只提供组件质量三保,不提供技术服务,有技术服务能力的 OEM 企业才可进行变频器组装工作,组装变频器质量和原装变频器在质量上基本一致。
  变频器在维修中经常要用到变频器配件,变频器配件主要有:变频器用逆变模块、整流模块、整流桥、控制板、推动板(驱动板)、主回路板、电源板、分线板、制动单元、制动电阻、电解电容器、金属膜电容器、电阻器、输入电抗器、输出电抗器、直流电抗器、接触器、快速熔断器、标准键盘、远控键盘、远控电源、远控电缆、RS485接口、RS232 接口、自动控制专用接口、注塑机专用接口板、RS232-RS485 总线适配器、RS232 总线分配器、RS232 总线电缆、RS485通信电缆、电流传感器、散热风机、散热器、充电电阻继电器光耦、温控开关、电源厚膜组件、频率厚膜组件、缺相厚膜组件、快速三极管、主回路端子排、控制回路端子排、接线端子、充电指示灯、压敏电阻、机壳、机箱、机柜、包装箱、变频器明书等。 变频器用整流桥模块 变频器用逆模块变 变频器IGBT模块 变频器用直流滤波器 变频器用输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200978215615.shtml


本文标签:


.
12下一页尾页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