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元器件知识

降压模块LM2596S操作使用说明

时间:2019-01-03 11:03:46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一、技术参数 二、使用说明 1.引脚说明: IN+输入正极 IN-输入负极 OUT+输出正极 OUT-输出负极 2.输入电压范围:直流3.2V 至 46V (输入的电压必须比要输出的电压高1.5V以

一、技术参数

二、使用说明

1.引脚说明:
IN+输入正极
IN-输入负极
OUT+输出正极
OUT-输出负极
2.输入电压范围:直流3.2V 至 46V (输入的电压必须比要输出的电压高1.5V以上。不能升压) 3.输出电压范围:直流 1.25V至 35V 电压连续可调,高效率(最大92%)最大输出电流为3A。 4.可调电阻顺时针调节升压,逆时针调节降压。逆时针调节1周大概调节1V左右
实测12V输入,5V输出电流1A时的负载调整率低于1%
注:此为降压模块,输入电压必需比输出电压高。
输出2A以下可以长时间不用加散热片 输出电流大于2.5A(或输出功率大于10W)长时间工作请加散热片。
下面以输入5V为例,演示产品的使用
首先给输入端输入5V电压,其中IN+接+5V,IN-接GND,如下图

使用万用表测试输出电压,其中红色表笔接OUT+,黑色表笔接OUT-,使用直流电压档。

调节可调电阻,可以看到输出电压的变化。

三、产品尺寸图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omponents/1545794809283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