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感器技术

2CYU型光控晶闸管外型尺寸电路图

时间:2019-02-06 11:26:40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通常晶闸管有三个电极:控制极G、阳极A和阴极C.而光控晶闸管由于其控制信号来自光的照射,没有必要再引出控制极,所以只有两个电极(阳极A和阴极C)。但它的结构与普通可控硅一样,是由

  通常晶闸管有三个电极:控制极G、阳极A和阴极C.而光控晶闸管由于其控制信号来自光的照射,没有必要再引出控制极,所以只有两个电极(阳极A和阴极C)。但它的结构与普通可控硅一样,是由四层PNPN器件构成。
  为了使光控晶闸管能在微弱的光照下触发导通,因此必须使光控晶闸管在极小的控制电流下能可靠地导通。这样光控晶闸管受到了高温和耐压的限制,在目前的条件下,不可能与普通晶闸管一样做成大功率的。
  光控晶闸管除了触发信号不同以外,其它特性基本与普通晶闸管是相同的,因此在使用时可按照普通晶闸管选择,只要注意它是光控这个特点就行了。 光控晶闸管对光源的波长有一定的要求,即有选择性。波长在0.8--0.9um的红外线及波长在1um左右的激光,都是光控晶闸管较为理想的光源。


2CYU型光控晶闸管外型尺寸电路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gq/15464799142994.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