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传感器技术

基于USB的温度传感器电路的设计

时间:2019-02-19 08:39:14来源:不详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使用模拟MCU,LDO,外部热敏电阻和一些分立器件,您可以构建高精度的温度传感应用。图1中的电路显示了Analog DevicesADuC7122精密模拟微控制器的工作原理可用于精确的热敏电

图3描绘了ADuC7122对图2中详细说明的热敏电阻传感器的响应温度。

基于USB的温度传感器电路的设计

图3:ADuC7122热敏电阻传感器测量输出(转换为伏特),ADCO与温度的关系。

代码说明

源代码和超级终端配置用于测试连接电路的文件可以通过www.analog.com/CN0153_Source_Code下载为zip文件。

UART配置为波特率为9600,8个数据位,无奇偶校验且无流量控制。如果电路直接连接到PC,则可以使用通信端口查看应用程序(如HyperTerminal)查看程序发送到UART的结果(图4)。对源代码进行了注释,以便于理解和操作。使用KeilμVision3应用程序编译和测试代码。

基于USB的温度传感器电路的设计

图4:HyperTerminal通信端口查看应用程序的输出。

常见变化

ADP3333(3.3 V)可替换为ADP120(2.5 V),具有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40°C至+ 125°C),功耗更低(通常为20μA与70μA相比,但具有较低的最大输入电压范围(5.5 V与12 V)。注意,可以使用标准JTAG接口对ADuC7122进行编程或调试。对于标准的UART至RS-232接口,FT232R收发器可以替换为需要3 V电源的ADM3202等设备。

此处描述的热敏电阻电路可以适用于其他精密模拟微控制器,如ADuC7020系列,ADuC7023和ADuC7061系列。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cgq/15505367973182.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