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路图

几种7805三端稳压集成电路构成的恒流、调光、调压电路

时间:2018-11-07 09:14:10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7805三端稳压集成电路对于电子爱好者都很熟悉,其优点是外围元器件少,价格低制作简单等特点,广泛用于各种电子电路中来产生5V的稳定电压。除了7805三端稳压集成电路制作稳压电源外,还可以对外围元器件做一些修改,可以制作成恒流,调光等一些其他应用电路,本文将详细介绍: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ianlutu/15413221292382.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