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家电维修

介绍空调压缩机损坏原因分析

时间:2019-01-26 12:54:36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空调压缩机是整个空调的心脏,如果压缩机出现故障是,整个空调都无法使用,压缩机工作是否良好对制冷制热效果起关键作用,下面介绍空调压缩机损坏的处理方法。

 空调压

空调压缩机是整个空调的心脏,如果压缩机出现故障是,整个空调不制冷无法使用,压缩机工作是否良好对制冷制热效果起关键作用,下面介绍空调压缩机损坏的处理方法。

 空调压缩机损坏的常见原因如下:

  1.由于冷凝器散热不良,造成冷凝器压力过高,电流过大,温升过高,长期工作会导致压缩机吸、排气阀门漏气损坏,从而造成高低压串气。

  2.室内外机连接铜管在穿过墙孔过程中,由于未包扎好铜管头,造成压缩机因吸入泥沙等污物而使吸、排气阀门漏气损坏,气缸过早磨损老化,压缩机排气无力。

  3.主机安装在室内机上方的高度超过5m,造成排人到蒸发器的冷冻油不能顺利回油而造成压缩机缺油卡缸。

 

  4.空调系统管路不干净,造成压缩机油变黄、变黑,过早失效,从而导致压缩机润滑不良损坏。全自动洗碗机原理图
  
  5.制冷系统的室、内外机的连接铜管由于有弯折压扁地方,导致制冷剂流动阻力变大,流量减少,压缩机负荷变重,回气管不凉,高压压力过高,压缩机长期处于过热、过负载状态,从而过早损坏。

  6.制冷剂质量较差,甚至个别维修人员添加甲醇来排除水分,造成压缩机线圈过早老化,绝缘层脱落而漏电。

  7.干令修制冷系统后,由于清理不够干净或未能及时更换过滤器,导致过多污物堵塞过滤器、毛细管,造成压缩机制冷效果差,高压过高,低压过低,因流量减少,压缩机发热严重而损坏。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5/15484787053120.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