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电路 > 其他文章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时间:2019-02-15 15:42:35来源:电子发烧友 作者:电子爱好者 点击: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1、苹果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是由乔布斯、史蒂夫·沃兹以及韦恩三人于1976年所创立,主要是以生产电脑、只能手机以及消费电子等系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1、苹果

  苹果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是由乔布斯、史蒂夫·沃兹以及韦恩三人于1976年所创立,主要是以生产电脑、只能手机以及消费电子等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并于2016年荣获最具价值品牌的第一名,以及2017年天猫双十一销售额第一位。

  2、三星

  三星是全球知名的IT企业,于1938年所创立,多年来专注于发展手机、电脑、家电以及金融等领域。三星凭借着它丰富的研发历史,在业内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口碑,其产品也是被广销于全球的一百多个国家。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3、联想

  在平板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联想于1984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IT企业,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内,多年来专注于电脑以及移动通讯设备的研发,并凭借着它可靠的、安全易用的研发技术在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口碑。

  4、台电

  台电是我国知名的IT企业,始创于1999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广州市内,多年来专注储存设备、电子书、电脑以及显示器等多个系列产品的经营,并凭借着它丰富的种类与多样化的选择,在市场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5、华硕

  华硕是我国知名的电脑品牌,始创于1989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省内,多年来专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主板以及显卡等系列产品的经营,并凭借着它领先的研发技术与超强的市场竞争实力,使其成为了我国电脑品牌中的领导者。

  6、Surface

  在平板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Surface是由微软于2012年所成立,是美国知名的品牌电脑开发商。从此产品推出至今,一直都是凭借着它极强的硬件、软件系统以及电池续航时间而闻名于市场,深受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

  7、英伟达

  英伟达是全球知名的人工智能计算机企业,始创于1993年,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内,多年来专注于PC游戏市场、电脑以及计算机等领域的发展,在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在2017年的销售额更是突破了97.1亿美元的大关。

  8、昂达

  昂达是我国知名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始创于1989年,主要是以生产打印机、电脑、ELSA显卡、IWILL主板等系列产品,并凭借着它不懈的努力与强大的技术人员团队,使得产品在市场上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9、E人E本

  在平板电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E人E本于2009年所成立,隶属于清华同方的旗下,是一个以生产电脑于移动办公设备为主的企业,并凭借着它的智能双控与原笔迹数字书写等高端技术闻名于市场,成为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10、戴尔

  戴尔是全球知名的电脑产品开发商,始创于1984年,公司总部设立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内,主要是以生产电脑、家电以及办公等系列产品,并凭借着它完善的科研技术,使其产品在市场上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dz/26/15502166023159.shtml


本文标签:


.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