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led

高功率HB LED产品设计的解决方案

时间:2019-02-18 09:55:41来源:不详 作者:admin 点击:
以全容量驱动一串高亮度LED需要精心设计,同时实现宽调光比,同时保持色谱。幸运的是,有一些集成的驱动器套件可以应对挑战。背景大功率LED的光输出已达到100流明/瓦的关键

LT3743是一款同步降压DC-DC转换器,旨在提供恒定电流来驱动高电流LED。它可以提供高达20 A的连续LED电流或高达40 A的脉冲LED电流。 LT3743独特的设计实现了三态电流控制,使其成为DLP投影机所需色彩混合应用的理想选择。它还提供非常快(《2μs)的转换时间电流水平。这样可以优化混色分辨率,并在激光驱动器应用中实现非常快速的电流脉冲LT3743的5.5 V至36 V输入电压范围使其成为各种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工业,DLP投影和建筑照明。 LT3743从标称12 V输入提供高达20 A的连续LED电流,功率超过80瓦。在脉冲LED应用中,它可以通过12 V输入提供高达40 A的LED电流或160 W的峰值功率。高达95%的效率消除了对外部散热的任何需求,并显着简化了散热设计。频率调节引脚使用户能够在100 kHz和1 MHz之间编程频率,因此设计人员可以优化效率,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小外部元件尺寸。 LT3743结合4 mm x 5 mm QFN或耐热增强型TSSOP-28封装,提供非常紧凑的高功率LED驱动器解决方案。其典型应用原理图见图2.

LT3743提供PWM和CTRL_SELECT调光,在三个LED电流水平下实现3,000:1调光能力。这使其成为DLP投影仪所需色彩混合应用的理想选择。同样,LT3743独特的拓扑结构使其能够在不到2微秒的时间内在两个稳定的LED电流水平之间转换,从而在RGB应用中实现更准确的色彩混合。保持LED电流精度为±6%,以确保LED的光输出的最准确亮度。其他功能包括输出电压调节,开路LED保护,过流保护和热降额电路。

结论

尽管HB LED驱动器需要很长的性能特性,但LED驱动器驱动的LED具有能够从尽可能低的功率水平提供必要的光输出流明,而不会造成明显的热设计约束。幸运的是,对于高功率HB LED产品的设计人员来说,存在高效LED和高性能LED驱动器来驱动它们。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led/15504549813177.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