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A2030功放电路图 电动车充电器电路图 电子电路 功放电路 电子制作 集成块资料 电子报 pcb 变压器 元器件知识 逆变器电路图 电路图 开关电源电路图 传感器技术 led 电磁兼容
电子电路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led

LED智能照明的电源控制系统设计

时间:2019-02-20 09:24:44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点击:
智能照明是智能家居的关键之一。无线电和网络控制可用于通过用户的直接控制,使用专用遥控器或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帮助下或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改变照明水平。然而,用于

在极低功耗和待机电平时,可以将频率降低到几乎为零通过压控振荡器(VCO)。在频率降低模式期间,主峰值电流保持在最大值的25%的最小值。在频率降低模式下,PFC控制器关闭,因为产生的谐波最小。为了防止PFC工作点周围的振荡,器件在控制引脚上支持大约50 mV的迟滞。

SSL4101T在待机模式下支持极低输入功率的能力消除了对用于为照明控制器或调光器供电的额外内务电源。

虽然LED智能照明的设计涉及比白炽灯的调光控制更复杂的电源转换,但FL7701和SSL4101T等集成设备可以减轻设计负担并实现高效率。

容-源-电-子-网-为你提供技术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dziuu.com/led/15506259373187.shtml


本文标签:


.
首页 上一页12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名称: E-mail: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发布文章,推广自己产品。
热门标签